今天是:
关于公布省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水平能力测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 | 发布时间:2020-11-18 15:05

鄂会高评办〔20204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社局(职改办)、财政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40号)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正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会高评办〔20202号)要求,现就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水平能力测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过测试,刘波等22人成绩合格,通过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水平能力测试。具体名单附后。

二、为精减证书、证明材料,测试结果在省财政厅公众网公布,不再印发合格证。合格成绩三年有效,有效期内参加省正高级会计师评审无需额外提供水平能力测试证明材料。考生可打印本通知留存。    

附件:湖北省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水平能力测试合格人员名单


省会计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1117


湖北省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人员名单

(共计22)

    王建鸿  张丽华      何克秋  骆鹏飞  

    余永亮  乔冠芳              

卢雯婷  范国祥      杜志祥      马艳辉  

    郭会丹  张小艳  冯俊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