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10-21 16:01

根据省厅统一部署,现对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的考生,开展退费工作。

请涉及考生于20221024日至11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认真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考试期间本人受疫情管控等相关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材料,具体包括:本人考试期间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截图,或居住地所在社区(街道)出具的封控、隔离证明(须加盖出具该证明的单位印章),或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涉及考生居住的场所封控、隔离通知,或其他足以证明本人被封控、隔离的相关证明材料。荆州市会计考试管理机构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退还通过审核考生的报名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未按时申请的,后期不再受理相关事项。

申请考生如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2022102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