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东奥会计在线 http://www.dongao.com我不是谁的学员,我是会计。
我只选自己喜欢的,有趣而实用的课程。
懂生活,懂专业,更懂学员;
有名师,有服务,更有贴心;
14年来,我只专心做一件事情——会计培训;
数百名员工,只为会计人员服务。
我没什么特别,我很平凡,我和你一样。
我很特别,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叫东奥。
大家都挺喜欢我,您呢?
中华会计网校国内第一家主板上市的远程教育机构,拥有1000多名教职员工;
12年网络教育培训经验,每天有超过50万会计人员登录中华会计网校;
中华会计网校一直秉承“一切以学员为中心”,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
师资方面除了网校既有的业内顶级名师坐镇外,还力邀重庆地方名师,让学员感受更多名家的风采;
创新的手机听课方式打破以往坐在电脑面前学习的常规,更加高校、优质的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丰富的课件内容涵盖多个行业、多个层次,满足各类会计人员的学习需求
雄厚技术实力,自主研发的CDN系统随时只能分配告诉学习服务器,保证看课的稳定流畅;
全年7*24小时客服,随时为学员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让重庆会计人员轻松、完美的体验网络教学魅力!
高顿继续教育平台高顿作为专业的财经教育机构,致力于打造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为学员提供专业、便捷、系统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
独立的课程研发中心,配备近3000人的教学团队,定期组织学术研讨会,制定更新科学、高品质课程。
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提供贴心专业的7*24小时客服在线答疑和不间断的网络技术保障。
支持PC、APP等多种学习途径,满足学员碎片化、高效学习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