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发放口罩的通知
信息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4-30 09:58

鄂注协发〔2020〕8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做好会计师事务所的复工复产工作,巩固提升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购买了一批口罩,免费发放给各会计师事务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地点
      1.省直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20年5月6日开始,每日分上午9:30-11:30和下午14:30-16:30两个时间段进行发放。
      地点: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楚天传媒大厦B0231室)
      2.市州会计师事务所
      请各市州会计师事务所前往所在地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领取,具体时间地点请与当地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联系。
      二、发放范围及数量
      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注册会计师按人均20片的标准(各所领取口罩数量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会计师事务所领取人员严格按照分配的日期和时间段领取,戴好口罩,持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到发放地点领取。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做到安全有序领取(各所领取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2.请各会计师事务所严格按照各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综合部 027-87849605 
      监管部 027-87305466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4月2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