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发放《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制度汇编》的通知
信息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1-29 09:43

鄂注协发〔2021〕11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纪念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暨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制度建设,实现各项工作有法可循、有章可依、规范高效,现将截止202012月已经发布且正在执行的部分重要制度汇编成册,形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制度汇编》发放给你们,请组织学习并遵照执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1.武汉辖区内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即日开始领取。

地点: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一楼(武汉市武昌区民主二路75号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16栋)。

2.地市州会计师事务所

请各地市州会计师事务所前往所在地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领取,具体时间地点请与当地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联系。

二、联系电话

秘书处综合部:027-87849605 前台:027-87826533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27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