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电子非执业会员证书正式上线和使用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2-04 10:44

鄂注协发〔2021〕14号

全省非执业会员及申请人: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电子非执业会员证书证书证正式上线和使用的通知》(会协[2020]34号)转发给你们,并根据我省实际,作如下补充规定,请一并遵照执行:

202111日起,我省不再发放非执业会员纸质证书,非执业会员申请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上申请即可,无需再提交纸质材料。为避免会员身份重复的问题,202121日前的网上申请予以全部退回,如需申请非执业会员,请在中注协官网重新提交网上申请。从执业会员申请转非的申请人需提交转非申请表(附件5)即可。对于取得全科合格证超过五年的申请人另需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一、 个人情况说明(五年未入会原因)

二、单位证明(任职经历、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是否从事相关工作或教育方面)

三、个人学习情况说明(相关课业结业证或学时等)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21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