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1年“恒爱行动”为困难家庭儿童编织(捐赠)爱心毛衣公益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 发布时间:2021-11-23 14:53

鄂会行妇〔20212

各会计师事务所妇委会:

根据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工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省行业妇委会将继续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为困难家庭儿童编织(捐赠)爱心毛衣公益活动,编织(捐赠) 的毛衣将交由省妇联捐赠给湖北对口支援的新疆博州市困难家庭儿童,以及捐赠给省内困难儿童家庭。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会计师事务所妇委会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毛衣编织或捐赠。编织或捐赠的毛衣需为新的厚实的,适合中、小学生穿着的尺码(7-16岁)。

2.为表达对困难家庭儿童的真情厚意,各事务所妇委会可随毛衣一起制作爱心寄语卡,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祝福。

3.请各事务所妇委会将编织或捐赠的毛衣,于202112月20日前,交至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建工作部。

联系人:谢舒扬;联系电话:027-87820431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二路75号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16栋

4.各事务所妇委会在组织“恒爱行动”编织(捐赠) 毛衣过程中,可以对涌现出的爱心故事、感人事迹、编织场面、捐赠现场及相关宣传文字、图片及音像资料进行认真收集与整理,及时报送至邮箱:hbzkdj@163.com,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并报送至省直机关妇工委。

5.省行业妇委会将对参与捐赠的会计师事务所妇委会发感谢信,统一汇总捐赠名单,并通过协会网站或以简报形式进行宣传。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妇委会

202111月19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