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财政厅督导组在荆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督导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6-26 09:18

6月22日,省财政厅“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督导组组长熊彪带队来荆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督导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向督导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荆州市前一阶段动员部署和自查自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荆州市各级财政部门、各职能部门以及涉及管理发放“一卡通”资金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全面摸排梳理,核准基础信息,建立问题台账,反馈处理结果,有效推动“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对发现的典型案例要通报曝光;三是要通过本次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开展,督促惠农政策有效落实,保护农民切身利益,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各县、市、区财政局,荆州市“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成员单位以及管理发放“一卡通”资金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