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进村入户过党日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5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沙市区观音垱镇何桥村,与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党员代表一起过主题党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秀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肖秀清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何桥村实际讲授专题党课。肖秀清要求驻村工作组全力配合村“两委”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底线,盘活和加强“三资”管理,抓紧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村民参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集体学习结束后,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百姓呼声,了解收入情况,询问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项核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是否到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财政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做深结合文章、谋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的一次工作创新,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得到了何桥村干部群众的积极肯定,有效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为民利民惠民”的工作热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