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荆州市财政局开展“普纪普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8-05-15 00:05

5月10日下午,荆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普纪普法+党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继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朝着“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的目标砥砺奋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徐文靖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以“积极履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干部职工上党课。

 


 

徐文靖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目前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他强调纪检组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主要任务是当好监督者、执纪者、执法者、教育者、推动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保持力度不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捍卫党纪国法严肃执行;深化普纪普法教育,认真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助力打好“三个攻坚战”;持续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徐文靖同志号召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努力,积极履责,勤政廉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奋力开创荆州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