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6

为将荆州市财政局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及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落到实处,市财政局于2018年5月24日上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宪法》《监察法》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魏家勋以“坚持依宪治国 维护宪法权威”为题上党课,讲解新修订《宪法》的重大意义、地位及修改内容,解读《监察法》的制定背景、法理原则,阐释修宪、立监察法的现实基础、政治基础、法治基础。

 


专题讲座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省纪委制发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该片选取5个真实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永不忘奋斗之初心,永不迷失前行之方向,廉洁从政、用权、修身、治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