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跑步展风采 健康迎新年——荆州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元旦迎新跑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 发布时间:2020-01-03 17:21

新年复始,万象更新。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97人参加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健康长跑活动,以跑步展财政风采,以健康迎接新的一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带头领跑。

上午7点整,天刚灰蒙亮,本次长跑的起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已灯火辉煌,干部职工们在此集合,着装统一、精神盎然。随着8点的起跑枪声响起,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正式开始,财政方队跟随局旗,奔向终点。途中,大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财政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财政集体获得最佳风尚奖。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迎新长跑活动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感受了文旅新区发展成果,将以本次长跑为开端,继续迈动有力的步伐,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