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财政局举办中医养生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老干科 |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7

没有强健体魄,难以全身心投入工作。”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广大干部群众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感悟更加真切、认识更加透彻。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5月29日,局机关工会邀请了全国“黄大年教学团队”成员、第二届针灸推拿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湖北省职业技能培训师刘凌锋,为全体工会会员作了“国学养生暨整体认知养生”养生保健专题讲座。

刘凌锋老师认为,中医推崇“想要健康,就要未病先防”,他从养心、养形、内外兼养三方面就如何科学养生向大家作深入浅出的讲述,启示深刻,发人深省。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财政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