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局脱贫攻坚专班赴洪湖市老湾乡沙洲村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5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率局脱贫攻坚专班人员到局深度贫困乡扶贫联系点---洪湖市老湾回族乡沙洲村开展攻坚拔寨,调研沙洲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局脱贫攻坚专班与村“两委”同志开展座谈,听取沙洲村村委会关于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村情村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决胜年”具体想法打算,并就扶贫产业如何发展、集体经济如何增收、基础设施如何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寻找方法途径,共谋脱贫良策。

随后专班人员实地查看新建成的村级公路的建设情况,与村干部一道谋划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前景与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肖秀清指出下一步要坚持产业扶贫,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拓宽收入渠道;要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不等不靠,提升自我发展、自力更生意识,不断提高收入水平,实现稳定脱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