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出资人监管 部署年报审计和绩效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03 17:29

2021年3月2日,荆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主持召开地方国有金融企业年报审计工作和绩效评价进点会议,第三方审计机构和四家荆州市国有地方金融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为履行对地方国有金融资本的监管职能,强化年报审计和绩效考评,加强风险管理,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市财政履行出资人管理的融资担保集团(含大正担保公司)、创业担保公司、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开展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就审计流程、审计要求、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说明,各金融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提供全面、真实的财务信息,确保年报审计、绩效评价工作正常开展。

会上,田书显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相关企业要全力配合,安排专人专班对接;二是要做好对相关企业年度财务报告的常规审计,规范出资企业的财务核算;三是要对涉及财政补助的相关指标数据进行核定;四是将绩效评价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经营业绩目标考核有效衔接,对相关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认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