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普惠金融 推行“倍增计划”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03 17:31

2021年2月28日上午8点,荆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走进荆州广电《行风热线》节目,就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支持普惠金融、促进大众创业工作与市民进行直播互动交流。

访谈中,田书显同志介绍了财政政策与普惠金融的概念关系、政策内容,以及荆州市2020年普惠金融目标完成情况,详细解读了普通民众关心的创业担保贷款和财政贴息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对创业创新相关的普惠小微企业首贷奖补和科技型小微企业新增贷款贴息政策着重进行了介绍。节目还进行了热线电话互动,对听众反映在创业担保贷款放款中遇到的问题,田书显同志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对于2021年财政支持普惠金融的相关工作,田书显同志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发挥财政职能,深化财政“放管服”改革,全力实现“普惠金融倍增计划”工作任务目标,力争全市年末创业担保贷款在贷余额突破13亿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