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密部署 高标准推进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8-31 15:40

8月30日下午,荆州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主持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锦同志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市长周志红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担起政治使命 毫不动摇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局党组全体成员、调研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项一峰同志对全系统8月30日至9月15日学习交流环节的日程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学真学、入脑入心。要把大研讨主题活动当作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要将学习资料汇编成册,人手一册。按要求学、系统深入学、用心用情学,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用学习引领思想破冰,通过学习领悟新理念、获取新知识、找准新定位、明确新目标、增强新动力。

二是要对标对表,深刻检视。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应勇同志、吴锦书记的讲话要求,对照七块“坚冰”的表象,刀刃向内,直击心灵,深刻检视灵魂深处的“坚冰”,精准刻画自我素描。要通过对标对表,测准差距,校准不足,找准短板,配出“药方”。

三是要学改结合,奋力奔跑。要边学边改,改精神状态、改思想观念、改工作节奏、改工作质量标准。要边学边干,要统筹资金支持荆州工业崛起振兴;要切实推进服务理念、方式、习惯的转变,加快实施“两无一快一直”惠企资金拨付新模式,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要边学边转化,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展示破冰的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