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财政局深入开展“到现场、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企业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07 17:32

近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双千”工作小组组长陈静带领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深入荆州开发区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湖北神电汽车电机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湖北)公司,开展“到现场、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调研活动。

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是市领导联系的企业,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委托,市财政局工作专班对这2家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陈静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荆州二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因煤炭价格上涨对成本的影响、二期扩建机组建设、新能源项目开发、节能技改奖等问题,陈静对上述问题一一解答,表示对各项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逐步解决。

在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工作专班了解企业新项目投资、研发基地建设等情况,对企业提出总部经济的政策问题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落实。

湖北神电汽车电机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湖北)公司是市财政局对口服务企业。在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市财政局工作专班多次走访企业表示感谢,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正常,刚刚调整了全年的目标任务,暂无需要协调和帮助的问题。在华讯方舟科技(湖北)公司,了解目前企业停产情况,希望留守组加强与深圳总部的沟通。

陈静同志强调财政部门要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当好“店小二”,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