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财政局召开清廉财政建设动员大会 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6

9月6日夜晚,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强力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9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荆州市财政局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贪祸》,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靖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分别传达学习《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对全市重点工作实行红黄牌警告管理的通知》。

项一峰要求,市财政局要从六个方面落实清廉财政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学深悟透,提高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链条;三是严格施策,擦亮清廉财政政治底色;四是转变作风,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五是层层把关,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六是协同共振,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项一峰强调,在当前“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刀刃向内,坚决破除七块“坚冰”,做到“发展换脑、服务换心、精神换貌”,扎实推进“四破四立”,着力打造一支清廉高效、作风优良的财政干部队伍,以清廉财政建设,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