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动真走实,查摆检视——市财政局中心理论学习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讨论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3

9月14日夜晚,市财政局中心理论学习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三次讨论交流活动,在家党组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了财政部门下一步查摆检视工作初步设想。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照“七块坚冰”,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找差距、找短板,查摆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反思个人思想上的“坚冰”。

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带头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对单位和个人问题还检视不够,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统一认识,推进破冰突围“动真”走实;要从政治上看财政,从政治上谋财政,要细化时间节点和检视安排,采取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等形式广纳谏言;要以书面方式向预算单位、企业、县(市、区)财政部门、省财政厅广泛征求意见,局党组成员要主动向局内各科室征求对局党组及个人的意见,确保问题查实、根源找准。

会议还对“大研讨”活动转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