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财政局举办廉政党课和知识测试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5 10:13

9月24日下午,荆州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并举行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和践行落实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进财政局党风廉政和清廉财政建设。

项一峰同志详细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层层递进、反腐败斗争的持续深入及腐败形式的新变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从讲政治高度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 ;驰而不息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实现;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等四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对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以建设清廉财政为目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决服从市纪监委领导,坚决支持市纪监委派驻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虚心接受监督;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大研讨活动开展为契机,刹歪风树新风,在党风廉政洗礼中脱胎换骨,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以清廉财政建设的成果,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