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门纳谏面对面 检视问题实打实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9

9月26日上午,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市直预算单位、企业、城区财政局等13位代表,面对面为财政部门把脉问诊,找病症、除坚冰、提效能,力求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全、找透,把检视查摆问题环节走深走实。

▲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市财政局开展大研讨活动情况,并诚恳邀请与会代表对局检视查摆问题初步清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人大代表章伟舟认为“财政局的问题找得准、实、接地气。但不能只讲材料实绩,更要有实打实的行动实绩。要思想破冰,既要节流,更要开源……”楚星会计师事务所李农建议“财政部门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加强往来账项清理,确保市直预算单位财务信息的真实性。”大家围绕惠企资金拨付、招商引资、财力保障、政策宣传与业务培训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安全表示十分感谢与会代表“实打实”地帮助财政局找准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将研究对策,逐项消化,认真吸收,以务实行动,补齐短板,力求整改取得实效,以思想破冰、改革创新,提升财政管理水平,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行政政法科、产业科、经建科、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