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财政局举行新增政府债券转贷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4

9月30日上午,荆州市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新增政府债券转贷签约仪式。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介绍了全市新增政府债券申报发行和资金使用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与各区和项目单位分管负责人签订新增政府债券转贷协议。

会议指出本次债券成功发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重视,强调各项目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政府债券资金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发挥债券资金作用,推动全市重点项目有序建设;二是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债券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按照“谁使用、谁偿还”的原则,确实履行好还本付息责任,按时偿还本息;三是要强化债券支出,在确保工程质量、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进度,确保债券资金12月底前全部支出完毕形成“实物量”。

市财政局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财政职能,全力做好财政各项服务,为加快建成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财政力量。

沙市区、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州纪南文化旅游区、荆州高新区、长江大学、市城发集团、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分管负责人出席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