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民情 解民忧 送温暖——市财政局党员干部深入洪垸社区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1:29

为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秀清带领26名党员干部深入洪垸社区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主动为困难群众解民忧、暖民心。

此次活动,重点走访慰问孤寡病残、空巢老人、失业户、低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26名党员干部分组到13户困难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走访,按照“九问”原则,聚焦“衣食住行、业教保医”问题,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收集他们的“急难愁盼”,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对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安排支部对口联系、专人负责跟进,及时抓好问题落实,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