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听企心声,助企发展——市财政局纵深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16 17:05

为纵深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近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于勤带领局金融科、经建科,会同融担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困难,提出实际帮扶措施。

高于勤结合个人在基金公司工作经验和市场信息,与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架构、运营模式、品牌推广、当前运维与远期规划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公司董事长周华程先生表示很受启发,将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充分吸收和借鉴。

市财政局一行还详细询问公司“创业贷”办理进度,表示财政部门将全程服务,当好“店小二”,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业担保贷款各项问题,化解企业融资难题,让真金白银早日落入企业口袋,为企业解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