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项目集聚能量、以发展开拓路径——市财政局纵深推进“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15 17:06

7月14日上午,荆州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砂,二级调研员罗安全率信息科深入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何桥村实地调查千恩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大棚项目实施建设情况。

市财政局工作专班详细听取项目前期准备情况,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现场查看项目实施用地,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引进能人能手共同开发项目;二是召开村民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全体合作社村民抱团发展共识;三是寻求政策支持,主动向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汇报,积极争取各方扶持。

朱砂同志表示,财政部门将全程做好项目建设进度跟踪和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以项目建设积聚能量,积极探索何桥村发展新路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