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财政局下基层 宣讲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3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砂带领工作专班,深入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何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千恩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大棚项目实施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共话发展、谈体会、谋思路。

朱砂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准确深入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落实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落实到财政部门的具体工作中。

朱砂强调,市财政部门将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助力村集体多方面、开拓性地发展各种经营模式,增进农民福祉。一是深刻把握当前有利因素,深入推进“共同缔造”活动,主动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和项目谋划工作,抢抓机遇向上争资;二是要仔细深入研究,学习借鉴周边村集体发展的先进经验,让何桥村的农产品种植品类和规模安排更加符合本村发展实际;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村民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共谋共建共享,不断提高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