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学榜样 担使命 作表率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

 


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6位榜样,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但他们的故事同样伟大、同样感动内心,震撼灵魂。他们的先进事迹,激荡着初心的力量,他们身上闪耀着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牵动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内心。他们用生命践行自己所坚守的理想信念,比任何的大道理都更感染人、激励人,他们身上洋溢着时代精神,让我们见识到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样子。

 


榜样并非遥不可及,榜样来自于各行各业,来自于基层一线,来自于我们身边。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定当以榜样为学习楷模,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做表率,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