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以检促改抓党建以检促学提质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7

12月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继复主持市财政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荆州市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何永刚主任、组织科马琪同志听取汇报,局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彭继复同志结合《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2019年市财政局党建工作要点,对市财政局党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部署安排、内容形式、重点难点、亮点和不足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马琪同志来到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对照本次党建工作检查重点和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实际,对党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业务流程进行专项指导。

最后,何永刚同志指出,市财政局坚持党组抓党建、政治觉悟高,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工作联系紧,党建组织形式丰富、活动方式多,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起到了一定的模范表率作用。市财政局要以本次党建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争取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