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大力表彰先进深化注会行业基层党建工作 ——荆州召开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建先进表彰暨事务所所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6

6月23日,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注会行业基层党建表彰暨事务所所长座谈会。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着眼常态长效,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既是对过去一年来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谋划行业做大做强做精的一次具体部署。

会议对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张强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章伟舟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刚等5名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进行了表彰,与会同志对行业党委草拟的三个文件和情况汇报材料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各支部书记、行业工青妇及知联会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既讲了成绩,又摆出了问题,有目标,有任务,有举措,可行度高,可操作性强。


行业党委书记宋刚主持会议并针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结合市委两新工委和行业党委的工作安排,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要求,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不断创新。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参加会议并肯定了注会行业党委过去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和行业做强做大做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建工作、怎样开展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建工作要达到的效果等三个方面,对注会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工作要求,对行业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十分有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