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庆祝建党凝聚力量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1

6月29日下午,荆州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继复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宣读《荆州市财政局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胡俊玲等2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启杰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项一峰同志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光辉历程,越是遭遇艰险与挑战,越能体现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英勇气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

项一峰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考验、锤炼了品格、锻造了能力,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期,我们要鼓足锐气、化危为机,秉承“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在六稳六保中做出新作为;鼓足志气、奋发图强,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斗争精神,在敬业奉献中展示新形象;鼓足士气、真抓实干,坚持“把政治生态搞好、用人导向搞正、干部作风搞实、发展环境搞优”,在机关党建中呈现新气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财政职能为依托,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做出财政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