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精心组织 做好防控疫情保障 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09-20 15:40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考试分别于8月29日至9月1日、9月5日至7日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举行。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考试(荆州考区)考场、考生安全,市委市政府抽调人员组建考务专班,在各部门协调配合和市财政局党组精心安排布置下,圆满完成了考试考务工作,共9396人参加考试

荆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中),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左1),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风波(右1)到现场督办、指导巡视工作。

考场正在做消毒工作。

考点准备了2辆应急发电车(修远楼、求索楼)、1辆救护车、1辆无线监测车等车辆,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荆州市按疫情防控规定,考生车辆严禁进入校区,市交警正在指挥考生车辆有序停放。

市交警维持车辆秩序、保障学校周边道路畅通。

考生正在考点凭健康码从通道有序进场。

考生正在有序通过测温通道。

监考老师对考生检体温、健康码,核对身份后有序进场。

荆州市卫健委急控专家、医生、护士正在对一名检测疑似高温的考生进行核查,经医生核查、专家认定符合参考要求准予入场考试。

荆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秀清在考场巡视工作。

荆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学锋(右1),职改科科长李豫军(中),副科长方欣泉(左1)在考点巡视、指导工作。

市公安局网监周方杰、鑫波等一行巡视监测相关舆情监督工作。

考点宣传标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