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心系重阳 浓情敬老——荆州市财政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3

重阳佳节到,浓情暖人心。为庆祝传统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23日,荆州市财政局举办“情浓重阳,感受精准扶贫成果”重阳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局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扶贫点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长江名贵鱼种繁育基地、茭白种植基地,对这些基地发展特色养殖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成效赞不绝口。



在荆堤园、八岭山镇铜陵村,离退休干部欣赏着田园风光、体验生态农业成果,赞叹经济快速发展给农村、农业、农民带来的美好新变化。

荆州市财政局、荆州区民政局和马山镇枣林村还联合为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文艺节目,欢快的军鼓、优美的 “吉祥欢歌”舞蹈、灵动的24式太极、悠扬的马山民歌和高昂的红歌、生动的传统戏剧打渔网,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欢呼。



离退休干部职工普遍认为,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在目睹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和精准扶贫的可喜成果后,十分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退休不褪色。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