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推广电子交易平台 政府采购提质增效———荆州市举办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及电子商城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1

为全面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荆州市电子化采购水平,推进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及电子商城顺利上线运行,近期由荆州市财政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采招云(湖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组织了荆州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及电子商城培训。全市近200家预算单位参加培训。

会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对近期政府采购规定、制度进行解读。平台建设运营方以“多媒体教学+上机实操+现场指导点评”的方式,向采购人普及操作使用规范。

荆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其中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谁采购、谁负责”的原则;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效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以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为支撑,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相关当事人对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的认识,帮助各单位熟悉了操作系统,进一步推动了政府采购换挡提速和优化升级,不断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