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 —— 荆州市财政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8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继复、田书显等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市财政局高龄及长期卧病在床的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深切关爱,提前恭贺新春。

2月4日,彭继复同志专程到理疗中心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力同志,关切询问了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嘱咐王老要做好疫情安全防护,不到人多地方去,不聚集,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身患重疾的退休干部刘运莲家中,田书显同志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了解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她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离退休老干部对局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表示感谢,也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局领导共走访慰问了24名离退休干部及困难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12000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