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无偿献血温暖他人 ——荆州市注会行业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会计科 |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0

无偿献血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能够发扬公民的奉献精神。2021年2月23日,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工会、团支部开展“点滴热血、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行业所属事务所党员、青年团员33人踊跃参加。

(荆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注会行业党委书记肖秀清主持活动现场)

2021年2月23日,五环事务所、楚星事务所、智勃事务所、瑞达信事务所党员、青年33人来到荆州市财政局采血点。填表、测血压,做好准备之后,大家排队进行验血、献血。

(智勃事务所李董正献血现场)

(楚星事务所黄斌献血现场)

(五环事务所李春艳献血现场)

随着一股股血液流向血袋,参加献血的党员、青年人的脸上都带着充满爱心的微笑。

(瑞达信事务所曹明艳所长献血现场)

荆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青年人用行动倡导文明行为,以身作则,带头无偿献血,回馈社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