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荆州市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4

荆州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于3月26日下午举行。会议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1年荆州市财政工作要点”和“荆州市财政局2021年十件实事责任清单”,弘扬实干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在随后举行的读书班开班活动上,特邀退休老党员郭景云同志授课。郭景云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郭景云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