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5

9月15日下午,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对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进行小结,对检视查摆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项一峰同志作动员讲话。

项一峰同志指出,通过近段时间大研讨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收获颇丰,成效初显,有三点变化:一是绝大多数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荆州发展不足这一最大问题,不再自我感觉良好,同时也感受到了省委对荆州的格外重视、格外支持和格外厚爱,发展信心得到增强;二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语,楼下的宣传栏、楼道上、电梯间的标语牌及时进行了更新,良好的大研讨活动氛围正在机关形成;三是压力传导机制正在逐步起作用,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在逐步增强,工作节奏正在明显加快。但同时也存在几点问题,如少数干部学习态度消极,主动学习少,被动应付多,学习不够深入,与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不够,边学边改做得不够,边破边立做得不够。这些问题必须及时纠正,要真正做到边学边检视,边检视边提高。

项一峰同志强调,学习交流是为了提高认识,检视查摆是解决我们存在问题的前提和基础,全局党员干部要刀刃向内,对号入座,深刻检视认真查摆。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交流与检视查摆的关系;二是要把握关键点,围绕七块“坚冰”深入检视查摆;三是要紧盯重点,围绕五个聚焦,多维检视查摆问题;四是要将检视查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步推进;五是要严格遵循、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六是要严明大研讨活动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问题清单提级审签规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