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荆州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大研讨活动检视查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1

9月16日晚,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大研讨活动检视查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大研讨办关于查摆检视环节的工作要求提示,学习《荆州市财政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财政局党组及党组成员个人查摆检视工作,并就对外征求意见建议作出安排。

项一峰同志就检视查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狠抓方案落实。按照《荆州市财政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检视查摆工作,及早谋划、认真落实每一天工作安排,坚决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二是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等多种形式广纳谏言,要以书面方式向预算单位、企业、县(市、区)财政部门、省财政厅主要处室广泛征求意见,要将“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家代表请进来“把脉问诊”。

三是真查真摆真改。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刻检视查摆,做到见筋见骨见血。要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边查边改、边破边立,确保“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