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罗方武来荆调研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19 15:39

8月18日,省财政厅监督处处长罗方武一行在荆调研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罗方武同志认真听取市、县财政部门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对我市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罗方武指出,本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治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大举措,是全省“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荆州市各级财政部门要落实专项治理财政职责和牵头责任,做好资金筹集、资金管理,依托相关主管部门做好资金发放工作;要落实一卡通基本要求,切实做到“一人一卡”“一县一行”、做好政策宣传公示公开等工作;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做好现行制度的修订完善、惠民惠农基础数据信息的收集审核,为9月全省惠民惠农资金管理系统上线提供数据支撑;要建立信访举报处理制度,对举报的问题,按照“谁分配、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转交相关主管部门查处。

罗方武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省财政厅“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实施方案的整治重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力争在年终考核中交出满意成绩单。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监督科(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