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做客《行风热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30 17:40

8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书显做客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宣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田书显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有关政策,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种类,专项治理中将针对哪些突出问题展开治理,我市“一卡通”专项治理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田书显表示,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整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突破口,通过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及时消除政策落实“中梗阻”问题,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实行“一县一行”“一人一卡”,让“一卡通”成为惠民的“明白卡”、政策的“宣传卡”、贴心的“幸福卡”

节目中,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绩效和绩效评价科负责人还对听众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打印|关闭